【普洪】通话

2017

马乔里卡:

Pru×Hug


/


「那可真是好极了」


「本大爷今天又睡过头了」


「我以为今天会下雨」


「蔬菜汤,噢,当然还有土豆泥」


「那是什么」


「信不信由你」


「今天我给你寄了信,我有点担心它会被折坏,总是这样的」


「你感觉冷吗」


「是圣马林荫大道」


「我想带阿西去逛逛」


「还好」


「你知道这多少钱吗,说出来你都不相信,50马克」


「是维斯拉瓦的诗」


「伊丽莎白,我爱你」


「我对此确信无疑」


「你还没有回答我」


「那本书很有意思」


「我的新教授长得很像科尔博的儿子」


「匪夷所思」


「我没听说过这家咖啡店」


「我母亲说想要跟我去剧院看一场电影」


「你喜欢草莓味?巧克力味?土豆味怎么样」


「今天学校组织郊游了」


「其实,我想去布达佩斯找你」


/


「有点占线」


「我在忙」


「我们是有多久没见面了?一个冬天,还是半年」


「基尔伯特,别老这个样子」


「无可奉告」


「混蛋」


「我的墨水撒了一桌,我找不到我的考卷」


「这个故事我听你讲了上百遍」


「你是不是不知道什么叫体谅别人」


「不好看」


「我感觉头晕,脑袋沉重,痛苦到呼吸困难」


「那边码头被炸掉了,东部的城市」


「现在?凌晨两点十六分」


「我不明白你的意思」


「医院的味道太刺鼻」


「不详的预感」


「假期快要到了」


「真是,浑身沾满了铜臭味」


「我不希望见到你,我们没什么可说的」


「我昨晚梦见你了,伊丽莎白」


「喂,你听得见吗」


/


「收到我的信了吗」


「学校的防空警报响了两次,什么都没有发生,我觉得真是无理取闹」


「嗯,正好是」


「明天的早上十点,车次是GT112」


「等你」


「再见」


/


忙音,断线。


仿佛听到火药作用力迸发时的巨响,猝不及防。


对话再也没有下文,


自从空袭的浪潮席卷那片废墟。


都结束了。

评论

热度(9)

©F.C.A|Powered by LOFTER